林志玲结婚了吗 昔日情史曝光睡过多少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6-25 20:13:01

   导读:林志玲作为娱乐圈要才有才要貌有貌的女明星,身边不乏追求者,那么林志玲到底结婚了吗?老公又是谁呢?据悉,林志玲感情至今没有着落,还是黄金剩女一枚,但其昔日情史曝光十分丰富,睡过多少人引起网友好奇。

林志玲.jpg

林志玲结婚了吗 昔日情史曝光睡过多少人

    中国青年网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消息 娱乐圈中的美女非常多,但是有一位却让人们印象最深刻,这位明星,一出道就被人们称为花瓶,主要是因为她漂亮的容貌,但是经过多年的努力,让人们看到了她的努力,逐渐受到更多人的肯定,她就是林志玲。

    才貌双全的志玲姐姐感情问题备受瞩目,近日,有消息传出林志玲和前任邱士楷复合无望,女神结婚梦碎,令众多粉丝跟着心碎一地,林志玲为什么至今嫁不出去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