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董歌变中文听力 周杰伦留胡子吓小孩被女儿当玩具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11 09:21:13

  导读:都说周杰伦的歌不看字幕是听不懂他在讲什么的,但周董的歌却变成了中文听力题。外国的大学生“克漏字填空”题周杰伦《听妈妈的话》把学生们听得是一头雾水。

QQ截图20160711092410.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 近日,微博上一个关键词“考汉语听力遇到周杰伦”登上热搜,原来是有网友找来湖南大学的4个外国学生,给他们听几首中文歌曲并进行“克漏字填空”,第一首歌播出是蔡依林的《骑士精神》,当音乐唱出“莫名其妙那些话语”后,4个男孩的表情瞬间僵掉,不断猜测是“小鱼”,还是“苗语”困惑的模样相当逗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