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女儿名字叫Hathaway 周董自曝自己重男轻女想要个儿子

来源: 妆点网 2015-10-15 19:13:00

  周杰伦女儿正面首照曝光,照片中,周杰伦女儿大眼睛和睫毛抢镜,虽然是睡着的时候拍的,但是不难看出长得像妈妈昆凌一定是个美人坯子。对于女儿的出生周杰伦表示很幸福,更自曝自己以前还很重男轻女想要儿子,但是现在发现女儿也不错是小棉袄。

周杰伦女儿名字叫Hathaway 周董自曝自己重男轻女想要个儿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董”周杰伦13日晚间正式当爸,老婆昆凌(Hannah)在10日于医院剖腹产下巨蟹座女儿,据悉他还特地排开所有工作,只为了专心陪爱妻待产,昆凌也大赞他是“全勤好爸爸”。身为家中独子的他,原本希望第一胎就是儿子,但在身边好友的“劝说”之下,才解开他重男轻女的迷思。

    据媒体报道,孝顺的周杰伦因为身为家中独子,每次被问及生育问题,他都是回答“想要生儿子”,因为想实现和儿子一起打球的梦想,直到好友弹头和刘畊宏第一胎都生女儿之后,纷纷向他大赞女儿比较贴心,且姐姐可以照顾弟弟,让他开始改变固有的想法。

 

妆点网撰稿 请勿转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