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葫芦兄弟什么时候播出 懵逼葫芦娃造型遭吐槽毁童年

来源: 腾讯 2016-07-11 08:41:15

  导读:葫芦娃陪伴80后的整个童年,如此经典的动画片重播引起众多80后网友满满回忆。而新葫芦兄弟海报宣传海报曝光网友评论如潮,懵逼葫芦娃造型遭吐槽毁童年。

QQ截图20160711083015.jpg

    作为改革开放后上海美影厂的力作之一,“葫芦兄弟”系列动画形象深受观众欢迎,在中国“70后”“80后”中产生深远影响。制作方表示,《新葫芦兄弟》第一季共26集,其故事情节更贴近今天青少年观众的收视习惯,葫芦兄弟将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此外,30年前创作的经典动画音乐等则得到了完整保留。

    为进一步激活“葫芦兄弟”的文化版权创意,上影集团与安乐电影公司联合成立上影安乐电影公司,正在筹拍真人版电影《葫芦兄弟》。此外,“葫芦兄弟”新版衍生产品、主题舞台剧等也将陆续问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