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极限挑战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新一季画风突变男人帮变身美人鱼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4 14:21:16

  期待已久的《极限挑战第二季》在1月7日就已经开始录制了,那么极限挑战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呢?据悉,目前暂定与2016年第二季度每周六20:30开播。日前第二季在三亚录制,男人帮们各式女装轮番上演,一起来感受下新一季的画风。

61e7f4aajw1ezt2cnb35uj21kw1z4au9.jpg

极限挑战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 新一季画风突变男人帮变身美人鱼

     近日,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二季已经开始录制,极限挑战第二季将沿用原班人马。今日,有网友晒出在三亚海鲜市场拍到《极限挑战》第二季录制的照片,孙红雷、黄磊、黄渤罗志祥、王迅等仍继续录制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