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璇手撕男友前任被下降头 和王思聪是怎么杠上的

来源: 新浪网 2016-07-10 08:21:31

   导读:叶璇当年以《天下第一》打入内地红极一时,近期却和王思聪杠上了,此前叶璇手撕男友前任,王思聪调侃:这是被下降头了。而近期叶璇在节目中在王思聪的头像上画猪,网友留言:叶璇和王思聪是要撕起来了吗?

叶璇男友.jpg

叶璇与男友

    前任来敲门,叶璇是否困扰缠身?她笑说,只是怕恋人不开心。叶璇高逼格应对:“整个事情上,我很同情那个女生,失恋会有不开心,但用非法手段去造谣和污蔑,会更多伤害自己,法律面前无情,对她的未来和声誉会有困扰。”在叶璇眼中,小默先生品格高尚,也会向她报备和前女友们的旧情,“确实很多人喜欢他。每个人都会有男女朋友,这在恋爱过程都很正常,当时拿恋爱过程当武器去攻击别人炒红自己,就令人不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