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紫棋不尊重谁做人怎么样 和张杰睡觉图怎么回事

来源: 中国网 2016-07-08 20:30:21

   导读:歌手邓紫棋自出道以来,负面新闻不断,近日,邓紫棋被曝不尊重前辈没礼貌,遭到网友吐槽,那么邓紫棋究竟不尊重谁?其做人怎么样?和张杰睡觉图又是怎么回事?

QQ截图20160708202645.jpg

邓紫棋不尊重谁做人怎么样 和张杰睡觉图怎么回事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 香港歌手邓紫棋因在《我是歌手2》中的突出表现,人气如日中天。所谓人红是非多,虽然邓紫棋一直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歌手,不过在贵圈混,仅仅有才华是不够,出道以来一直负面新闻不断,近日又有消息称,邓紫棋曝惹怒前辈,他与鸟叔在共同参加某个电视节目的时候产生分歧,导致台下二人相处冷场。她的爆红继续伴随着是非,被信息爆炸的时代用新仇翻炒旧恨,当然还有刚结束的一段恋情。此外,她身上90后特质的一体两面,率性自我、没有包袱,在现实人情世故中,也就成了骄纵嚣张、没礼貌。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