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叶璇王思聪什么关系 疑因下降头报复将其画成猪头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08:45:53

  导读:近日,叶璇将国民老公画成猪头引热议,叶璇王思聪什么关系?二人究竟有何仇怨。其实,要追究起来,王思聪还真惹了叶璇,此前,叶璇下降头这事究竟因为王思聪挑起的,敢如此对王思聪的也恐怕就只有叶璇了。

 叶璇王思聪什么关系1.jpg

叶璇王思聪什么关系 女方将国民老公画成猪头有何恩怨

    新浪娱乐讯近日,叶璇上一档综艺节目,主持人拿出霍建华、王思聪、小默先生三个画像让她选择,叶璇对着男友画像狂亲,并嫌弃王思聪,在其头像上乱画。

    节目中,主持人拿出三张照片,分别是:霍建华、王思聪、小默先生(叶璇男友),要叶璇选择爱谁、搞谁、杀谁。叶璇拿着男友照片狂亲,还羞涩捂脸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