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 抛弃赵丽颖内幕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1:47:37

  导读:陈晓陈妍希要结婚了?包子脸陈妍希说实话并不是符合大众审美的标准美女,毕竟一张包子脸摆在那里。可是男神级陈晓怎么会喜欢一个包子脸呢?而且还抛弃正牌女友赵丽颖,这到底怎么回事?

陈晓赵丽颖分手1.jpg

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 抛弃赵丽颖内幕遭扒

    陈妍希扮演的小龙女因太胖、脸太圆被网友吐槽为小笼包,一点不符合人们印象中小龙女空灵脱俗的形象,引发全民吐槽。陈妍希坦言,面对这些负面言论,刚开始会很难过,后来受到于正和陈晓的鼓励后,内心平静了很多,她说大家心中都有自己的经典,我心中也有一个小龙女的经典,就是李若彤版的,现在任何人出来大家都会说这个不是心目中的小龙女,因为已经有一个经典在那边了,我只希望能给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小龙女。网上的评价我现在也不看了,不接受负面能量,希望大家等戏出来再评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