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示爱陈妍希 自曝喜欢陈妍希5个原因

来源: 新浪网 2016-05-18 20:09:21

  导读:陈晓示爱陈妍希愿这一生没有分离,间接的承诺女方自己婚后不会出轨被扒妻子令人感动,粉丝纷纷祝福他们白头到老。众所周知,陈晓和陈妍希是因戏生情,同样是包子脸,陈晓为什么不喜欢千骨赵丽颖,而喜欢陈妍希呢?

16_150901105431_1.jpg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6年 5月18日,陈晓[微博]在微博发文:“愿这一生没有分离。”疑隔空示爱陈妍希[微博]。

  2015年8月,陈妍希因与陈晓合作电视剧《神雕侠侣》相识,同年10月陈晓以2克拉钻戒求婚成功。据台湾媒体报道,两人的婚期终于确定了,将在今年7月19日于北京举办婚礼,21日在台北举行归宁宴。

  姑姑过儿婚期将近,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晓哥开心就好,愿你一生幸福!”“祝福陈晓陈妍希白头偕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