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 抛弃赵丽颖内幕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1:47:37

  导读:陈晓陈妍希要结婚了?包子脸陈妍希说实话并不是符合大众审美的标准美女,毕竟一张包子脸摆在那里。可是男神级陈晓怎么会喜欢一个包子脸呢?而且还抛弃正牌女友赵丽颖,这到底怎么回事?

陈晓赵丽颖分手6.jpg

陈晓为什么喜欢陈妍希 抛弃赵丽颖内幕遭扒

    虽然,陈晓陈妍希恋情在一开始时,受到很多网友的不理解,不过,陈晓陈妍希恋情依旧不受外界影响,二人的感情在稳定的进行。而陈晓绝对是个行动派,陈晓在目前已经向陈妍希求婚成功,这速度也是没谁了。  

    当然,求婚后,很多网友就会好奇什么时候办婚礼,在日前,陈妍希搞笑回答媒体称在外太空,那么,陈晓为什么会喜欢陈妍希呢?陈妍希与陈晓在古墓的新婚图又被众网友翻了出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