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京城红三代四大名媛遭扒 相比京城四美身份背景吓死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1:21:03

  导读:京城一向富家子弟多,什么京城四少、四美在娱乐圈传的沸沸扬扬。可是除了他们还有一种身份相比就低调很多,京城红三代,身份背景说出来绝对吓死人,但却很少混迹在娱乐圈。

京城四大名媛2.jpg

京城红三代四大名媛遭扒 相比京城四美身份背景吓死人

    根正苗红型:万宝宝(万瀛女)

   她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会长万季飞的女儿,全国人大常委会前委员长万里的孙女,从小在中南海长大。留学美国与法国,是第一个出席巴黎重量级社交成年舞会的中国女孩。成名后的万宝宝移居香港,修读GIA珠宝鉴证课程,并在九龙尖沙咀创立了自己的高级珠宝首饰品牌店Bao Bao Wan Fine Jewelry。穿着性感、喜欢泡夜店的万宝宝成了经常登上香港各大娱乐杂志的“常客”。

关键词:京城红三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