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京城红三代四大名媛遭扒 相比京城四美身份背景吓死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1:21:03

  导读:京城一向富家子弟多,什么京城四少、四美在娱乐圈传的沸沸扬扬。可是除了他们还有一种身份相比就低调很多,京城红三代,身份背景说出来绝对吓死人,但却很少混迹在娱乐圈。

京城四大名媛1.jpg

京城红三代四大名媛遭扒 相比京城四美身份背景吓死人

    名门望族型:叶明子叶明子是开国元帅叶剑英最疼爱的孙女,是叶剑英三儿子叶选廉的女儿。叶明子7岁随父母移居香港,13岁只身到英国伦敦求学,之后考入了全球最著名的艺术设计大学圣马丁(Saint Martins)进行深造,在圣马丁学院毕业前一年,叶明子得到了在日本三宅一生集团实习的机会。叶明子以优秀毕业生的身份离开圣马丁的校门后,回到她最爱的北京建立了自己的设计工作室:Studio Regal,顺利的成为了一名服装设计师。有名望的家世,良好的教育,让人羡慕的职业,这一切让叶明子在社交圈里如鱼得水、呼风唤雨。在这个圈子里,身为名媛、了解名媛品位又是时装设计师的她,自然是京城名流出席派对最好的形象顾问。

关键词:京城红三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