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京城红三代四大名媛遭扒 相比京城四美身份背景吓死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7 11:21:03

  导读:京城一向富家子弟多,什么京城四少、四美在娱乐圈传的沸沸扬扬。可是除了他们还有一种身份相比就低调很多,京城红三代,身份背景说出来绝对吓死人,但却很少混迹在娱乐圈。

京城红三代1.jpg

京城红三代四大名媛遭扒 相比京城四美身份背景吓死人

    嫁入豪门型:谈雪晶

    谈雪晶出生于江南水乡,却拥有北方人的大气爽快;她远嫁希腊富豪的传奇经历使她一夜之间成为名流圈的焦点,灰姑娘变身高贵典雅的凤凰。她原准备在船运和石油的大宗贸易中一显身手,却巧遇希腊FolliFollie全球CEO从而与饰品结缘;身着简约干练的职业装,她是叱咤风云的女CEO;在名人汇集的舞会上,她又是时尚妩媚的“派对女王”。每个人都可以脱口而出许多人生道理,但真正按照其实践的却没有多少,谈雪晶或许就是把她的生活原则实践到极致的一位。她出现在时尚杂志里的次数并不亚于明星,她总是名流派对上耀眼的那一位,她给中国时尚界引入一场时尚珠宝风潮。

关键词:京城红三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