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颖儿和多少人睡过 情史丰富获封小三专业户

来源: 中国网 2016-07-06 01:47:58

   导读:女星颖儿自从出道后绯闻不断,先后和纪晓波、刘恺威、明道等人有过暧昧关系,颖儿和多少人睡过遭网友扒皮,其情史丰富获封小三专业户。

11.jpg

    中国网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 颖儿自出道以来,负面新闻缠身,与多名男星有过绯闻并被曝多次第三者插足,据悉,颖儿情史十分丰富。

    颖儿纪晓波

    颖儿和吴佩慈老公贴脸照都曝光了,吴佩慈真可怜,其实还称不上叫吴佩慈老公,记得那时候网友爆料吴佩慈此次算是载在纪晓波手里了,眼见肚子越来越大,可纪晓波却不愿意将其娶进门,无论吴佩慈怎么努力都不能得到纪晓波的认可,反而被男友纪晓波放话称:“小孩可以生,但结婚不可能。”这一绝情话语似乎是欲将吴佩慈变为其小三,在外养的情妇一般,吴佩慈盼望的豪门梦难道要走到这里终结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