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结婚照遭扒 曝霍建华妈妈这样评价林心如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7-05 18:30:45

  导读:近日,林心如、霍建华证实31日将大婚,此消息曝光后,网友们开始开扒两人的结婚照。据了解,目前网上还搜不到林心如和霍建华的结婚照,不过网曝霍建华妈妈非常喜欢林心如,对其评价很高。

QQ截图20160705144652.jpg

  林心如霍建华结婚照遭扒 曝霍建华妈妈这样评价林心如

  霍建华和林心如这对科恋人除让粉丝一片叫好外,相识10年的2人也因和彼此父母熟识,突然来电似乎也不需经过父母同意,除了林心如仅透过经纪人好友“通知”林爸爸,之前霍建华也曾自白,妈妈属意有邻家女孩味道的林心如,早想撮合2人,而霍建华也常参加林心如的家庭聚会,林爸爸生日宴时就曾带着他到处敬酒,林家长辈都赞许他“是有礼貌、懂事的好孩子”。

  看见这评价粉丝们也不用担心婚后的婆媳关系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