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霍建华林心如合体 最新消息霍建华回台定居欲结婚

来源: 腾讯 2016-06-20 10:28:03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后首次合体,两人携手看林忆莲演唱会十分恩爱,两人在台下互动也十分可爱,林心如更是情到深处站起来合唱,演唱会结束后霍建华紧护女友。据知情人士得知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好事将近,霍建华更是搬回台北定居两人欲结婚。

360截图20160620091812528.jpg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报道 霍建华在520公开和林心如的恋情后,18日晚间首度在公开场合合体,相约在小巨蛋甜蜜欣赏林忆莲演唱会,两人的行踪被曝光,霍建华看到被拍后,大方说:“没关系!”并待到表演结束,离开的时候被围堵,他也霸气护花,被网友大赞“男友力十足”。

  林心如和霍建华18日晚间出席林忆莲演唱会,偷偷现身观众席,虽然戴着黑色棒球帽十分低调,星味仍散发到让旁边的人都发现了。两人约会的消息在媒体上曝光后,被刷手机的林心如经纪人发现,经纪人告诉林心如,她再跟男友说,但男友只说了句:“没关系啦!”就继续把演唱会听完,完全不怕被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