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孙骁骁李响分手内幕遭扒 女方不满男友控制欲太强

来源: 搜狐 2016-07-04 23:07:14

   导读:孙骁骁和李响相恋7年,曾经是娱乐圈令人羡慕的一对,日前,网曝两人已经分道扬镳,分手内幕遭扒竟是孙骁骁不满男友控制欲太强,提出分手并在微博对李响进行取关。

孙骁骁.jpg

孙骁骁李响分手内幕遭扒 女方不满男友控制欲太强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 李响和孙骁骁自2012年公开恋情以来,一直十分恩爱,在《为她而战》的节目录制现场,李响还当场下跪向女友孙骁骁求婚,也有两人已低调领证的传言,不过双方并未回应。
  
    在孙骁骁生日当天,爆出李响劈腿传言,还描绘的十分详细“又摸头又搂腰”,一时间引起网友热议。不过,随后李响做出回应,否认劈腿传言,李菲儿也否认了亲昵举动,称两人只是恰好搭同一班飞机。
  
    微博发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期待响哥和菲姐老妈驾到的播出,绯闻我们不约”,“希望所有真挚的感情都能长久,好好在一起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