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网曝孙骁骁取关李响疑似分手 生日也不见祝福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3 01:59:06

  导语:昨日是孙骁骁生日,但男友李响却一直未送上祝福。随后网曝孙骁骁取关李响疑似分手,而令人惊讶的是,有八卦博主爆料李响劈腿李菲儿。

孙骁骁李响.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 昨日,爆料号芒果妈妈爆料孙骁骁取关李响疑似分手,内容:“主持人李响劈腿了,并且是和李菲儿一起!!李响和孙骁骁不是公开求婚都快结婚了嘛?芒妈怀着好奇去搜了一下…噗,孙骁骁确实已经取关李响,孙骁骁这条微博貌似话中有话? 不行,我得去求证一下她经纪人了。未完待续”。事实上今天也是孙骁骁的生日,但是到现在男方都没有动静不免引人猜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