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孙骁骁取关李响疑分手 男方发微博否认劈腿李菲儿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3 20:12:37

   导读:孙骁骁和李响自公布恋情以来,频频在微博秀恩爱,令人奇怪的是昨天孙骁骁的生日,男友李响竟未送上生日祝福,有网友发现孙骁骁取关了李响,两人疑似已分手,据爆料分手原因是李响劈腿李菲儿,为此,李响发微博否认劈腿,目前当事人未正面回应恋情是否依旧。

李响孙骁骁.jpg

【图】孙骁骁取关李响疑分手 男方发微博否认劈腿李菲儿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是主持人孙骁骁的生日,不过在外界可见的恩爱秀场微博中,其男友李响并未送上祝福,反倒是发微博并李菲儿,李响否认劈腿 。在孙骁骁生日当天,她转发了林心如、江铠同、弦子等圈中好友的祝福微博以及与众多网友的微博互动,生日祝福中完全没有出现男友李响的身影,而李响的微博中也安全没有出现与孙骁骁相关的内容。

    昨日获知“芒果妈妈”的爆料后,记者第一时间向孙骁骁本人求证,孙骁骁本人接到电话时,语气轻松,她表示自己在工作,还没看到相关绯闻,“还没听过这事呢,不知道要澄清什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