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要创作神曲 欲与凤凰传奇合作打造广场舞曲

来源: 搜狐 2016-07-01 09:30:54

  近日,网曝王力宏要创作神曲,并且欲与凤凰传奇合作,打造新的广场舞曲。王力宏要创作神曲的消息传出后,网友大呼曲风要变了。

  玲花上节目为追星 与鸟叔争广场舞之王

  “广场舞之王”凤凰传奇的加盟也为节目增添了不少“神韵”。谈到参加节目的原因,曾毅直接爆出是玲花“想来看偶像了”,而玲花则脸红默认。面对王力宏的合作邀请,玲花更是满口答应:“能和偶像同台唱歌真的非常愿意,但得让他先唱遍《最炫民族风》。”

  凤凰传奇称,此次四个战队同台PK,最大的竞争对手是鸟叔。鸟叔作为韩国神曲第一人,在中国广场舞大军中人气也颇高。眼看自己的“神曲江山”几将不保,玲花不禁喊话鸟叔:“中国广场舞可是我们的地盘,你得还给我们啊!”

  据悉,《盖世英雄》一共将录制十期节目,后期将有更多明星队员参与节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