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要创作神曲 欲与凤凰传奇合作打造广场舞曲

来源: 搜狐 2016-07-01 09:30:54

  近日,网曝王力宏要创作神曲,并且欲与凤凰传奇合作,打造新的广场舞曲。王力宏要创作神曲的消息传出后,网友大呼曲风要变了。

王力宏要创作神曲 欲与凤凰传奇合作打造广场舞曲2.jpg

  王力宏内地综艺首秀 欲合作凤凰传奇写神曲

  《盖世英雄》由王力宏、凤凰传奇、庾澄庆和鸟叔出任明星队长,每队由4名队员组成,由队长和成员合作改编,以与众不同的形式演绎经典曲目。每场比赛将决出一首金曲,最终推出一张电音唱片。

  此次出任明星队长,是王力宏首次在内地综艺作为固定嘉宾出现。据了解,《盖世英雄》的推出,王力宏功不可没。从确定节目风格,再到逐一挑选出适合的编曲和制作人员,王力宏参与了整个节目的前期制作过程。王力宏称,将经典曲目改编成电音歌曲是他一直想要尝试的事,在为队员编曲的过程中对自己今后的创作也有所启发。

  节目录制至今,许多昔日“神曲”也被重新搬上舞台,王力宏直言自己私下也很欣赏凤凰传奇的作品,“通过他们我学到神曲的定义,这是一门学问。”同时,王力宏也表示自己十分期待与凤凰传奇合作新的神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