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力宏要创作神曲 欲与凤凰传奇合作打造广场舞曲

来源: 搜狐 2016-07-01 09:30:54

  近日,网曝王力宏要创作神曲,并且欲与凤凰传奇合作,打造新的广场舞曲。王力宏要创作神曲的消息传出后,网友大呼曲风要变了。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77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力宏</a>要创作神曲 欲与凤凰传奇合作打造广场舞曲.jpg

王力宏要创作神曲 欲与凤凰传奇合作打造广场舞曲

    中国首个EDM音乐节目《盖世英雄》正在江苏卫视热播。6月28日,媒体探班节目录制,明星队长王力宏、凤凰传奇接受采访。王力宏称自己十分喜爱凤凰传奇的“神曲”风格,并喊话求合作。而凤凰传奇组合成员曾毅则爆出玲花参加节目意在追星,玲花进而大方表示对于和偶像王力宏同台唱歌无比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