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镜明台再合体 胡歌全程护住大姐绅士范十足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9 16:58:44

  导读:今日,明镜明台再合体现身上海,明镜明台再合体也遭到众多粉丝的围堵,胡歌也全程都护住大姐,绅士范十足,据悉,胡歌和刘敏涛饰演伪装者的明台与明镜,姐弟二人剧中的形象获赞。

360截图20160629165344997.jpg

明镜明台再合体 胡歌全程护住大姐绅士范十足

   近日,上海,明镜明台再合体,胡歌与刘敏涛离开某酒店遭粉丝围堵,胡歌全程紧牵刘敏涛手,相当亲密。二人一出现便被人群蜂拥围堵争相拍照,尤其胡歌,帅气侧脸360度无死角,穿越草丛朝停车场方向走去。据悉,刘敏涛与胡歌在电视剧《伪装者》中饰演姐弟明镜与明台,感情颇深,此外,二人还在《琅琊榜》中有过合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