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刘诗诗吴奇隆下月底巴厘岛完婚 小虎队有望再合体

来源: 新浪网 2016-02-23 00:36:28

  “老少恋”刘诗诗与吴奇隆好事将近,吴奇隆上个月还带刘诗诗到纽西兰拍婚纱照。而近日网曝两人将于下月底巴厘岛完婚,小虎队也有望再合体,出席两人婚礼,网友纷纷表示好期待!

1.jpg

刘诗诗吴奇隆下月底巴厘岛完婚  小虎队有望再合体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媳妇刘诗诗[微博]22日将与同门的胡歌[微博],及经纪公司师弟妹在台出席春酒年会,她和吴奇隆[微博]已登记领证周年,下月底将在巴厘岛完婚。小两口各忙各的,她在台湾,吴奇隆正在马达加斯加岛录真人秀节目,据知婚礼阵仗大,亲友团及工作人员近百人,机票、住宿粗估花上千万台币,吴奇隆除邀恩师张小燕,“小虎队”陈志朋[微博]、苏有朋[微博]也将排开工作出席,2人都很期待见证好友幸福的一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