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远征晒青涩照被撞脸 与老婆梁丹妮结婚感情不被看好

来源: 人民网 2016-06-29 09:24:15

  导读:近日,冯远征晒青涩照引关注,曾经冯远征因出演《不要和陌生人说话》饰演家暴男形象很是逼真,而现实中冯远征与老婆梁丹妮结婚22年一直不离不弃,早前冯远征梁丹妮感情是不被看好,冯远征晒出年轻时的青涩旧照,没想到冯叔叔也是小鲜肉一枚啊!

360截图20160629091709152.jpg

冯远征晒青涩照被撞脸 与老婆梁丹妮结婚感情不被看好

    冯远征因在电视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家暴男形象太深入人心,总是被当新闻插图,遭躺枪。不过,现实生活中的冯远征却是个地道好男人。冯远征梁丹妮两人结婚至今已有22年,虽然经历过风风雨雨,但两人始终不离不弃,这份婚后的生活,让娱乐圈不少明星格外赞赏和羡慕。冯远征与梁丹妮因电影《豺狼入室》结下情缘,冯远征和梁丹妮的婚姻一直被圈内人津津乐道,两人从相识到相爱,历尽磨难,走过了一个又一个不寻常的过程,就连结婚也一波三折,但是用他们自己的话讲“好事多磨”。1993年,冯远征和梁丹妮结婚,没有办喜酒,也没有钻戒,甚至没有照一张象样的结婚照,只花了39元的登记手续费。这段婚姻并不被看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