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伊琍为文章庆生显恩爱 传其前任老公是管虎

来源: 腾讯 2016-06-28 17:07:06

  导读:马伊俐在老公文章出轨后选择原谅,迷途知返的文章也痛改前非成为好丈夫和好爸爸,近日马伊琍为文章庆生,两个女儿都现身为其祝福,一家四口十分恩爱。此前网络传闻马伊俐前任老公是导演管虎,究竟是真是假?

  360截图20160628165831640.jpg

  6月26日是文章的32岁生日。晚间,马伊琍通过微博晒出为文章庆生的照片,并写道:“来自爱马的心意!”只见大女儿爱马用可乐罐摆成“生日快乐”字样和爱心,看得出爱马不仅心灵手巧,还是一个十分细心体贴的小姑娘。此温馨有爱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怒赞,称:“真好的女儿,好的你值得。”“暖心的爱马哟!”也有网友羡慕地称:“有女万事足!生日快乐!”“好贴心的小棉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