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跪地吃香蕉图片流出 成名前黑历史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02:00:42

  导语:张馨予“饭局门”事件曝光之后一直保持低调,近日张馨予再次更新微博遭到网友调侃,尤其是跪地吃香蕉图片的疯传,让张馨予成名前的黑历史惨遭扒皮,坐台、整容、卖胸一应俱全。

3.jpg

  接连有了吴卓羲、李晨、霍建华、这三任优质男的力捧,张馨予已经从最初爆火网络的模特到如今的影视剧主角,一路走来都不缺乏话题性与网友的口水包围着。大家对她的美貌和绯闻已经超过了其作品,诚然,张馨予还是逃不过“低情商"“靠炒作”“耍心机”等一系列的质疑。每有娱乐圈话题事件,张馨予便评论一番,抖不了包袱的张馨予实在让人看不下去,遭到网友的围攻。对于耍心机,张馨予这样回应:“真的有心计的人才不会让你看到她的心机。”而在编剧于正眼中,张馨予“人单纯不矫情,很二,神经很大条,是个努力上进的好演员。有话直说,有错就认,开得起玩笑”。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