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馨予跪地吃香蕉图片流出 成名前黑历史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7 02:00:42

  导语:张馨予“饭局门”事件曝光之后一直保持低调,近日张馨予再次更新微博遭到网友调侃,尤其是跪地吃香蕉图片的疯传,让张馨予成名前的黑历史惨遭扒皮,坐台、整容、卖胸一应俱全。

2.jpg



张馨予毕业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正式闯入网络视线是因为一组尺度颇大的性感写真,更被誉为中国第一足球宝贝。2008年11月,某论坛突然出现一条美女“卖身求职”的热帖,其中附上的照片正是张馨予,尽管是莫名其妙被卷入这场风波,张馨予这个名字也被更多人认识。

  张馨予为“做台”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中,张馨予泪流满面,声称自己从来没有坐过台。针对之前流传的张馨予“坐台照”,张馨予澄清那只是自己的毕业聚会照片,张馨予还找来照片中和他一起拍照的两个女生和一个男生,澄清这两个女生并不是舞女,而是自己同学;而照片中的男子是自己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邻居,并不是所谓嫖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