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金曲奖2016入围名单曝光 27届金曲奖举办时间颁奖地点

来源: 腾讯 2016-06-26 21:01:58

  导读:金曲奖2016入围名单曝光,第27届金曲奖礼已于6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群星夺宝自然不用说,“康熙”将久违合体嫣然成为媒体的焦点,更有黄子佼与旧爱小S同台。

QQ截图20160626205109.jpg

    腾讯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 第27届金曲奖颁奖礼6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在颁奖典礼前的红毯仪式上,来自内地、第一次发片就入围两项大奖的热门选手苏运莹兴奋异常。此次她的竞争对手不但有多位大牌天后,更有她出道舞台《中国好歌曲》的导师蔡健雅,所以角逐充满了戏剧性。当红毯主持人问到与蔡健雅竞争有何感想时,她聪慧地拿出手包表示“要和恩师分享里面的糖果”。而被问到今天最期待见到哪一位偶像时,古灵精怪的她笑得花枝乱颤,更加期待与自己十年偶像林俊杰的相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