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第19届华鼎奖榜单揭晓 黄渤马伊琍封视帝后

来源: 搜狐 2016-05-22 00:52:02

  5月21日晚, 第19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在成都华侨城举行,黄渤和马伊琍分别凭借《青岛往事》和《北上广不相信眼泪》摘得“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这也是黄渤首次在华鼎奖称视帝;而马伊琍则是梅开二度,她曾在第二届华鼎奖上摘得“年度影视最佳女演员”的殊荣。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2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佟丽娅</a>.jpg

    当晚盛典明星云集,包括华鼎奖主席王海歌,第19届华鼎奖评审会主席斯琴高娃,美中文化交流委员会主席、著名好莱坞制片人李凯文,演员黄渤、马伊琍、高云翔、蒋欣、王子文、萨日娜、谭耀文、王耀庆、佟丽娅、颜丹晨、王思懿、李洪涛、范明、王鸥、朱亚文、尹正、黄维德、谷智鑫、曹曦文以及编剧王丽萍、韩志君,制片人曹平,导演姚晓峰等在内的近百位明星名流亲临现场。

    佟丽娅产后复出赞老公陈思诚细心 黄渤透露“极限”结尾会有大惊喜

    当天也是佟丽娅产后首度公开出席活动,现场她坦言有点不适应,当被问到是否会牵挂宝宝,佟丽娅称:“肯定是。”红毯环节佟丽娅一袭连身裤装尽显好身材,谈到产后瘦身秘籍,佟丽娅笑言:“(孩子是)我们家陈思诚生的,都胖他了。”随即解释自己并没有刻意减肥,只是看了一些书籍,注意科学饮食。

    佟丽娅还透露陈思诚照顾孩子也很有一手,并大赞老公很细心。至于工作方面,佟丽娅也表示剧本接的差不多了,很快就会出来拍戏。对于今后的接戏要求,她表示会有所选择,要保证质量。

    当天拿下“最佳男主角奖”的黄渤接受采访时表示会把这个奖当成鼓励,继续加油。近来工作放缓的黄渤坦言目前在做一些其他方面的事情,其中就包括唱歌。不久前黄渤也签约了唱片公司,现场他幽默称“再不唱就老了”。谈到他加盟的真人秀《极限挑战》,黄渤在里面有各种少女装、贵妇装等搞怪扮相,他表示:“真人秀好玩就在这,熟了以后玩久了就会玩high点。”并透露本季结尾会有大惊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