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7届台湾金曲奖直播地址曝光 林俊杰获最佳作曲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5 20:39:44

  导读:第27届台湾金曲奖正在播出,27届台湾金曲奖直播地址也随之曝光。据悉,此次金曲奖颁奖典礼中,众多歌手出席,林俊杰获得了最佳作曲人,实至名归,可喜可贺。

 360截图20160625203213121.jpg

金曲奖颁奖后台:林俊杰获最佳作曲人
 

    6月25日,第27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张惠妹、蔡健雅、林俊杰、林依晨、萧敬腾、黄子佼、郎朗、苏运莹、黄绮珊等齐现身颁奖礼现场。林俊杰[微博]与内地歌手李健[微博]争夺歌王宝座,张惠妹[微博]和蔡健雅[微博]抢最佳女歌手奖。在刚刚结束的红毯环节,小S[微博]和蔡康永[微博]合体压轴红毯,两人默契非常,连礼服都一致挑选“浮夸风”,被蔡康永当场调侃“两个人像从马戏团来的”。小S更自嘲自己过去把能报的奖都报了,但都没有被提名,“去年已经报过了女演唱人、专辑……能报的都报了,完全没有一项入围,今年我再报最佳录影带奖,结果呢!”说到这她“怒瞪”镜头,戏相当足,而一贯大胆的说话风格连红毯主持人都有点都招架不住。 直播地址:http://music.le.com/izt/27thgma/index.html

    金曲奖(Golden Melody Awards)是台湾规模最大的音乐奖项,往届的金曲奖颁奖盛典,大陆乐迷无法看到真正的同步直播,但今年,大家拿着手机就能同步看金曲奖现场了!6月25日,第27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就将在台北小巨蛋举办,阿里星球获得颁奖盛典的直播权,颁奖典礼当日的17:00-24:00将全程直播第27届台湾金曲奖的星光大道及颁奖典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