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頔新歌皆非首曝光 歌词苍凉堪比当年南山南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3 00:05:35

  导读:马頔新歌皆非首曝光,歌词苍凉堪比当年南山南。民谣歌手马頔再携新曲来袭,一首《皆非》唱出多少无奈和苍凉,一如当年《南山南》,不由让人陷入深深的回忆。

马頔新歌皆非4.jpg

马頔新歌皆非首曝光 歌词苍凉堪比当年南山南

    酒馆里,霓虹下,无人留意那个男人的剪影。繁华落尽,唯余星空,温热的啤酒和老狗的眼神中,是繁芜世事所赠予的沧桑况味,如马頔所唱:“冷暖自知的酒杯,游荡着善良的魔鬼”。

    古时,竹林七贤之一嵇康有诗云:“目送孤鸿,手挥五弦”,而六弦琴一统天下的今天,马頔唱道:“点燃一场支离破碎的美梦,看光阴散落下的满眼飞鸿。”

    世易时移,诗乐恒久。鱼与熊掌,皆非所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