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晓庆为什么坐牢?坐牢时的照片似老了20岁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17:57:50

  导语:刘晓庆20岁成名,选择在事业顶峰时期下海经商成为女明星第一人,可是刘晓庆却在2000年因为偷税漏税入狱,422天的牢狱生活让刘晓庆老了好似有20岁,但是不服输的刘晓庆重闯娱乐圈,现如今依然名利双收。

3.jpg

刘晓庆为什么坐牢?坐牢时的照片似老了20岁

    当时刘晓庆的偷漏税事件闹得非常大,事情证实后,刘晓庆就被警察抓走了,据知,在准备被抓时,刘晓庆曾对当时还不是老公的阿峰说:“我进去了以后,你别等我,你再找一个人结婚吧。”后来刘晓庆出来被问到当时说的是不是心里话?刘晓庆说:“是心里话。说句心里话,你即使承诺等我出来,我也不信,因为阿峰很年轻。

    现在的刘晓庆绝对看不出她已经61岁了,她绝对可以秒杀刘亦菲范冰冰这类美女。无论名气、话题、或者取得的荣誉,刘晓庆绝对称得上是演员中的佼佼者。上世纪八十年代,刘晓庆敢公开自称自己是“中国最好的女演员”,她连续五届获得电影“百花奖”。事业上风生水起的她,感情生活更是丰富多彩,曾经结过四次婚,和姜文恋情都是娱乐圈的重磅。跌宕起伏的刘晓庆还经历了牢狱之灾,可是出狱不久即和第三任丈夫阿峰离婚,离婚协议多年后被曝光。

    妆点网撰稿!禁止转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