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晓庆为什么坐牢?坐牢时的照片似老了20岁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17:57:50

  导语:刘晓庆20岁成名,选择在事业顶峰时期下海经商成为女明星第一人,可是刘晓庆却在2000年因为偷税漏税入狱,422天的牢狱生活让刘晓庆老了好似有20岁,但是不服输的刘晓庆重闯娱乐圈,现如今依然名利双收。

2.jpg

刘晓庆为什么坐牢?坐牢时的照片似老了20岁

    经法院审理查明,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纳税义务人,于1996年至2001年期间,违反税收征管规定,偷逃各种税款共计人民币6679069.6元。被告人靖军于1996年9月至2001年在被告单位任总经理的职务,主管财务工作,对任职期间单位实施的偷税行为负有直接责任。

    作为代扣代缴义务人,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在1997年、1998年、2000年拍摄电视连续剧《逃之恋》、《皇嫂田桂花》过程中,将已代扣的演职人员个人所得税共计人民币418574.43元隐瞒,不予代为缴纳。
  
    法院认为,被告单位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各年度的偷税数额占当年度应纳税额的比例均在30%以上,鉴于被告单位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已在法院判决前将偷税款全部补缴之情节,故对被告单位予以从轻处罚,对被告人靖军可酌情予以从轻处罚,遂作出以上判决。
  
    2002年7月24日,晓庆公司法定代表人刘晓庆因涉嫌偷税漏税,经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批准被依法逮捕。2003年8月16日,刘晓庆被取保候审。到了最后的庭审阶段,刘晓庆没有列在被告人名单当中。
  
    刘晓庆出狱后,曾在微博中曝光她的监狱生活:“从进去的第一天起我就每天小跑8000多步,因为屋子小只能数步子。我还每天坚持洗凉水澡,即使下雪刮风也是如此,一直坚持到出来的那天。出狱后我首先去检查身体,结果比过去还健康!”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