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晓庆为什么坐牢?坐牢时的照片似老了20岁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2 17:57:50

  导语:刘晓庆20岁成名,选择在事业顶峰时期下海经商成为女明星第一人,可是刘晓庆却在2000年因为偷税漏税入狱,422天的牢狱生活让刘晓庆老了好似有20岁,但是不服输的刘晓庆重闯娱乐圈,现如今依然名利双收。

1.jpg

刘晓庆为什么坐牢?坐牢时的照片似老了20岁

    搜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 刘晓庆当年曾经因为偷税漏税被判刑,入狱一年多,这件事为刘晓庆的故事又增添了许多内容,刘晓庆虽然坐过牢,但是出狱后的刘晓庆并没有什么变化,依旧事业红火,显得年轻漂亮,令人惊讶。那么,当年刘晓庆偷税坐牢事件究竟是怎样的?

    2000年6月20日,北京市公安局依法对刘晓庆刑事拘留,2002年6月20日到2003年8月16日,刘晓庆因为涉嫌偷税熬过422天的牢狱生活。2003年8月17日,刘晓庆获得姜文帮助保释出狱。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对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偷税案作出一审判决,以偷税罪判处北京晓庆文化艺术有限责任公司罚金人民币710万元,以偷税罪判处被告人靖军有期徒刑3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