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魏晨的女友死亡原因 于玮和前女友的纠葛遭扒传曾结婚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2 16:22:23

  导读:近日,魏晨与现任女友于玮恩爱现身引围观。早前,魏晨被传前女友谭静因情自杀死亡,后经证实这些都是绯闻而已。不过魏晨现任女友与真正前任是真有过不小的纠葛,甚至传已经结婚遭挖墙脚。

QQ截图20160622162115.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 爆料人“星扒皮”在微博中写道:“魏晨女友于玮,其实女孩应该叫做于薇,川音同届的基本都知道他们,因为当时魏晨在川音就有好多女孩追了,魏晨当时有女朋友,于薇抢来的,最后说一句重点:他们已经结婚有段时间了!!!”

    随后爆料人又补充道:“魏晨是于玮(于薇)是从魏晨前女友中抢的,于玮毕业后播过新闻天气预报,还搞过组合 ,只是一直没有红起来。可能是由于抢了别人男朋友或别的女生嫉妒,在学校的时候名声一直不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