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毒舌金星遭助理吐槽 揭金星变性原因及变形前男的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6 08:19:36

  主持人金星老师是娱乐圈出了名的毒舌,对当红很多大明星都下过毒口,而在这次毒舌金星遭助理小南吐槽,在孟非新节目《四大名助》录制现场金星遭助理小南吐槽抠搜,揭金星为什么变性原因是及变性前是男的照片曝光。

2345截图20160106012044.jpg

  金星遭助理吐槽《四大名助》录制中,孟非还特意为金星带来了几瓶定制“孟爷汤”,瓶身还印有为金星专门定制的酒签“橙汁就酒,烦恼没有”。金星品尝完后,不禁大赞,“真不错,挺纯的。”

   《四大名助》作为孟非的东方卫视首秀,金星首期开播就率助理小南前去“串门”捧场,不料却遭助理大肆吐槽。沈南向孟爷爷大谈他的老板金星给他带来的烦恼,“在别人眼中金姐是个神话,而在我眼中她就是个‘抠搜的东北老娘们’!”

   沈南在递交给孟非的烦恼信中列出了金星对助理抠门的几大“罪证”,面对助理如此不留情面的控诉,金星直呼“冤枉”,并霸气表示:“姐可以说是天下最好的老板,我是为了让小南成长的更扎实一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