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疑庾澄庆公开恋情女友曝光 揭其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9 21:36:59

  导读:近日,庾澄庆主播女友张嘉欣传出订婚的消息,虽然年龄相差了14岁,但是两人交往之后感情稳定,网友纷纷祝福。庾澄庆与伊能静为什么离婚再次遭网友深扒。

QQ截图20160609213112.jpg

    网易娱乐资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即将55岁的哈林(庾澄庆)跟主播女友张嘉欣被披露恋情才半年,传出他决定再婚。据悉,对比伊能静,哈林家人更喜欢个性开朗的张嘉 欣。刚好41岁的张嘉欣只想婚不想生,对于已有14岁儿子小哈利的哈林来说,是恰到好处的伴侣。知情人士透露,才交往1个月,哈林就爱张嘉欣到欲罢不能, 火速向她求婚,而张嘉欣也点头答应。

    众所周知,哈林在伊能静最难的时候走到她的身边,相濡以沫几十年。伊能静却出轨导致婚姻破裂。现在伊能静已经嫁给小男友再次怀孕幸福满满,而痴情的庾澄庆却还是孑然一身,网友心疼,找个好人就娶了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