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澄庆吴莫愁公布恋情 显赫家世曝光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来源: 网易 2015-11-06 08:56:05

  早前,庾澄庆(哈林)被拍到和女主播交往密切并同居一夜,随后庾澄庆吴莫愁公布恋情往事被扒,而吴莫愁被问及和庾澄庆绯闻,坦然应对称不想理会这些。伊能静和哈林为什么离婚,有网友爆料称因第三者插足,而庾澄庆显赫家世也曝光网络。

360截图20151028205111296.jpg

庾澄庆吴莫愁公布恋情 显赫家世曝光和伊能静为什么离婚

    中国好声音播出之后受到很多人的关注,尤其是吴莫愁依着自己独特的嗓音以及妆容获得一大批粉丝,而且吴莫愁和导师哈林之间的绯闻一时之间也成为大家议论的 话题.就出道两年便成绩斐然的吴莫愁,对哈林老师更是尊敬与崇拜有加,此次恩师演唱会特别到场以嘉宾身份同台飙歌,合作一首《我要给你》嗨翻全场。现场两 人一袭摇滚妆扮,酷劲十足的演绎出震撼效果,成为当晚最亮看点。一向以搞怪著称的吴莫愁和恩师哈林还在演出后台大玩“欺师灭祖”自拍被粉丝纷纷调侃:活宝 师徒惹人爱。

    妆点网撰稿,请勿转载!!!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