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有天遭控性侵事件升级 遭被强奸女子讨570万赔偿

来源: 腾讯 2016-06-22 15:33:22

  导读:前东方神起现JYJ组合成员朴有天,此前被多名女子指控性侵,近日朴有天遭控性侵事件,据悉,有两名女子已经提供遭性侵证据,据悉,其中有一名女子曾讨要570万赔偿,称在韩国呆不下去要到中国生活。

360截图20160622153258546.jpg

  朴有天近期身陷桃色风波,8天内遭4位女性控诉性侵,他的律师20日向警方提交起诉状,反控4女诬告。韩媒《Channel A》晚间曝光朴有天方面的起诉内容,第一位李女曾向他要求韩币10亿元(人民币约570万元)的补偿,女方表示“遭受性侵无法在韩生活下去,需要10亿元(人民币约570万元)搬往中国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