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朴有天被起诉性侵 女方为娱乐会所服务员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14:19:19

   导读:近日,韩国男星朴有天被起诉性侵,女方为某娱乐会所的服务员,据悉,该女子已经将内衣等证物提交给了警方,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朴有天.jpg

朴有天被起诉性侵 女方为娱乐会所服务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 韩国男子组合JYJ成员朴有天因性暴力嫌疑被起诉,公司予以否认,警方已介入调查。

    13日,据某媒体报道,朴有天10日被某娱乐场所20代女性控告性暴力。经纪公司随后对此表示“对方所控告的内容只是单方面的控告,并不属实,将会通过警方调查事情真相。我们不会对向公众人物的恶意挑衅妥协,朴有天本人也会为揭开真相积极配合调查”。同时补充道“我们还未被警方正式通知被起诉这一事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