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斥性侵事件 汪峰力挺老婆请严惩这个畜生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4 20:56:18

  导读:章子怡带女儿回国以后颇为关注国内儿童消息,近日,微博上章子怡斥性侵事件,汪峰力挺老婆请严惩这个畜生!三岁孩子遭性侵是无论哪个有正义感的人都忍受不了的事吧。

章子怡斥性侵事件1.jpg

章子怡斥性侵事件

 

    新浪娱乐讯 5月22日下午,一篇《!!!三岁幼童!!!幼儿园遭性侵害!!!谁来还孩子一个公道!!!》的文章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章子怡转发该文章,并怒斥:“孩子家长,咱们要“对不起”有什么用?!咱们要的是惩罚,让幼儿园的畜生绳之以法。对幼童下手的变态直接化学阉割他,没废话!”

    该文章引来网友们纷纷围观留言:“天哪,我看的眼泪都掉下来了!”“好心疼!”“必须严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