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被性侵视频被收买 女子出面澄清酷似杨幂

来源: 妆点网 2015-05-18 13:15:42

  杨幂醉酒被性侵的视频和截图曝光之后,就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破绽,而杨幂也否认是本人已经报案处理,事后某记者证实该醉酒被性侵女子的身份,只是酷似杨幂而已。

1.jpg

醉酒被性侵视频被收买 女子出面澄清酷似杨幂

 

     5月13日,一组酷似杨幂的醉酒图以及疑似被迷奸的视频在网络上疯转,甚至有人在网络上兜售该视频,媒体第一时间致电杨幂工作人员覃小姐,她立刻表示:图片和视频中的女孩并非杨幂,另外覃小姐怀疑背后有人故意黑杨幂。

     杨幂在采访中称:“我知道有些人传播发酵这次虚假新闻的目的就是打击我,既然知道,我肯定不会让自己的心情受到这些人的影响。但是这次事件性质恶劣,昨天(5月14日)报案警方已经受理此事,我相信警方会依法处理,我会全力配合。”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