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和舒淇恩怨揭秘 舒淇光屁股洗澡图像遭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2 15:27:54

  导读:因为舒淇出道前的一些特殊经历,时不时会引来骂声。日前,舒淇成名前拍的古装裸照再次被翻出,舒淇光屁股洗澡图像遭扒。对此,导演冯小刚在微博上爆粗骂侮辱舒淇的人,称对方“骂你们是畜生都侮辱畜性了”。

QQ截图20160622152142.jpg

    网易娱乐 6月22日讯  赵文卓近传出因要求高规格待遇,遭甄子丹监制、主演的电影《特殊身分》剧组踹走,他不满被指耍大牌,反咬甄子丹才是“戏霸”。舒淇3月20日在微博挺甄子丹“敬业认真”,但竟遭网友牵扯炮轰,并且其成名前拍的古装裸照再次被翻出。许多网友到舒淇微博上留言,“骂声”不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