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冯小刚养女曝光 传因白斑病与徐帆无法生育

来源: 新浪网 2016-04-18 08:09:05

  导语:德云社20年纪念,冯小刚为力挺好友,携妻子女儿现身,这也是冯小刚的养女首次曝光,冯小刚有2段婚姻,与前妻孕有一女,之后离婚与徐帆在一起,因为白斑病无发生育于是领养了小女儿朵儿。

1.jpg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7日 4月16日晚,北京德云社成立二十周年系列演出开幕式庆典在这里举行。庆典前的红毯上,最捧场的恐怕要数携女儿现身的冯小刚徐帆夫妇,朵儿戴着黑框眼镜,乖巧可爱。

  对此,冯小刚也曾经在自己的随笔集《不省心》中说到,我的女儿小名叫朵儿,不知不觉已经5岁,渐渐出落成妖精一级的美女。近来得闲儿,常坐在露台上陪小妖精下棋。当然,现在冯小刚的小女儿也远不止5岁了。说到冯小刚和徐帆的婚姻以及两个女儿的故事,其实也并非一帆风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