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宋慧乔纽约住宅天价 曾因逃税变污点艺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1 20:46:48

  导语:近日,韩媒爆料宋慧乔在美国纽约购买了市值千万人民币的住宅,加上在韩国的几栋豪宅身价上亿,因为《太阳的后裔》宋慧乔人气回升,而之前,宋慧乔还曾因为逃税漏税成为污点艺人。

1.jpg
2.jpg
 

  据昨晚播出的韩国某电视节目爆料,有着“理财女王”之称的宋慧乔在韩国国内就拥有价值数百亿韩元(约人民币5700万元)的不动产,而她在2008年于美国纽约参加某独立影片的拍摄时,耗资174万美元(约人民币1144万元)购入了一栋位于曼哈顿,能够一眼望到中央公园的房产,而在过去八年间这栋房产的市值从174万美元(约人民币1144万元)升值到280万美元(约人民币1841万元),为宋慧乔带来了100万美元以上的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宋慧乔在美国的家是位于曼哈顿的S豪华公寓,该公寓不仅拥有能够一眼望到纽约中央公园的完美景观与便利的交通,在纽约更被称为是“会长公寓”。此外,宋慧乔在购买该公寓时价值为174万美元,但如今已达到约280万美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