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仲基理想型宋慧乔 自曝乔妹符合其择偶标准

来源: 搜狐 2016-05-18 14:35:13

   导读:宋仲基和宋慧乔因在韩剧《太阳的后裔》中佩戴情侣手链而备受关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宋仲基表示理想型女友是宋慧乔,并自曝乔妹符合其择偶标准,不禁令人怀疑二人在假戏真做。

宋仲基2.jpg

宋仲基理想型宋慧乔 自曝乔妹符合其择偶标准

    搜娱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宋仲基在接受采访时,提及回归作《太阳的后裔》的搭档宋慧乔,表示:「我和她性格很像,配合的不错,很谈得来。”此前,当被问及最喜欢哪种类型的女生时,宋仲基表示:“我最喜欢有品味的女生,外貌是其次,接下来是性格。身材?身材应该包括在外貌里。”
  
    宋仲基多次提到自己喜欢性格好,清纯的女生,而宋慧乔正符合他的审美标准。照这样看来,宋慧乔接近宋仲基理想型的女友标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