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宗宪被判刑后消遣法官 在台湾的地位遭撼动风光不再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0 09:56:14

  导读:台湾主持人吴宗宪涉掏空案被判刑,据悉,吴宗宪因为投资LED生意失败,涉嫌掏空公司钱财被起诉,法院日前宣判吴宗宪被判刑,但是吴宗宪依旧喊话法官称自己没有犯罪,经历了众多新闻后,吴宗宪在台湾的地位不再光鲜,因为负面新闻多主持节目也受到影响。

360截图20160620095017090.jpg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报道吴宗宪过去因投资LED,涉嫌掏空上柜公司“联明行动科技公司”3250万元(约人民币662万元)而惹上官司,被以违反证券交易法起诉,2013年时台北地方法院一审判决处1年10个月有期徒刑,缓刑3年,本月16日最高法院判决宣判,维持一审判决定谳。他18日出面说明,要抄直接来我家好了,吴宗宪掏空公司,好不好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