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慧乔在韩国的地位出人意料 玄彬退役后谈宋慧乔分手不难过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3 17:24:05

  导读:引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热火,女神宋慧乔现实生活中的恋情被网友深扒,无论是宋仲基、赵寅成、还是玄彬,搭档男主都成了国民老公,网曝宋慧乔在韩国的地位竟这样出人意料,曾经与玄彬分手后被闹得沸沸扬扬的,玄彬退役后谈宋慧乔两人分手不难过。

 360截图20160423164536783.jpg

宋慧乔在韩国的地位出人意料 玄彬退役后谈宋慧乔分手不难过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 宋慧乔携手赵寅成联袂主演、卢熙京作家和金奎泰导演打造的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那年冬天,风在吹》(以下简称《那年冬天》)在3日圆满谢幕。吴英(宋慧乔饰)恢复了只能看到模糊人影的视力,最终与心爱的吴树(赵寅成饰)邂逅,在花瓣纷飞的街道上幸福热吻,以春天般唯美的场景完美收场。宋慧乔在《那年冬天,风在吹》中以其真实自然、不着痕迹的纯熟演技,深度演绎扮演角色而受到极大关注和好评。宋慧乔(31岁)于4月3日,在位于首尔龙山区梨泰院洞的某西餐厅接受了媒体采访。羞涩地表示平生第一次如此获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